Wednesday, February 21, 2024

馬爾代夫旅程安排

這個問題好回答,我用實例去解釋。


我用最短的7日5夜去給大家分析。


我要強調,是7日5夜,不是7日6夜,你沒看錯。


至於為何少了一夜,我之後會解釋。


現在,開始模擬一下這個旅程。


首先從香港出發,因為航班關系,去到馬爾代夫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和夜晚,去到度假酒店,通常都是夜晚和凌晨。







這是第一日和第一夜,完全用在交通上。





第二天才開始正式度假,一般都會了解一下度假酒店,安排一些活動。






第三天會開始渡假的活動,特別是出海的那些,包括潛水,釣魚和居民島參觀。






第四天繼續度假活動,一般會建議島內的活動,包括浮潛,游泳和按摩。






第五日,我不會安排任何活動,大家可以休息,也可以把之前的活動重复一次,也可以把因為天氣問題無法完成的項目補回來。


第六日,就是離開度假島的那天,飛機會從夜晚離開馬累。






因為時差關系,到達香港時已經是第七天早上,


所以為什麼是7日5夜,現在好清楚,第6夜在航機上度過。


希望大家可以參考這公式,安排一個最短和精華的馬爾代夫之旅。


ref 200807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