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7, 2024

馬爾代夫住宿種類

這是好多人有興趣的問題,

讓我一一解答吧。




度假村


去馬爾代夫度假的人,

一般會選擇這種住宿。


因為它有舒服的房間,

高級的美食,

還有週全的服務包括接機和往返度假島交通。





酒店


去馬累的人,

有時會選這種住宿。


馬累是首都,

居住了過十萬的人口,

沒有度假酒店。


我兩次住這類住宿,

因為要轉機去度假島,

第一晚停留馬爾代夫的住宿。



船宿


簡單來講,

就是住在船上。


我曾經經歷過一次,

一班人夾錢,

在馬爾代夫租一條遊艇,

全程住在遊艇上,

行到邊,玩到邊,都幾寫意。


我問過當地人,

不少潛水客,

喜歡這種模式去馬爾代夫。



賓館


這是比較新的旅遊形式,


簡單來講,

就是住在居民島的旅館。


馬爾代夫有人住的島可以分兩種,

度假島給旅客住,

居民島是當地人住的地方。


以前居民島是不給遊客進入的,

現在可以了。


住在這類島上,

可以與當地居民接觸,

了解當地文化。


我住過其中兩個,

體驗還可以。



我建議,


如果第一次去馬爾代夫,

還是住度假島,


第二次去,

如果有時間,

可以在居民島停留三日兩夜,


第三次去,

如果喜歡潛水,

可以考慮船宿。


至於馬累的酒店,

我已經比較少入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