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餐厅体验 | Rangali Bar | 晚餐

我第一次住康萊德品牌的酒店,就是馬爾代夫,真高興。


由於來到時已經是下午,所以沒有吃早餐和午餐,晚餐還沒有開始,最後決定吃個簡單的餐就算了。


倫格里吧是酒店酒吧的名字,它也是這個酒店島的名字。


位於度假島,酒吧好有熱帶風情。


建築物是木質的,建在沙地上,渡假味甚濃。







下午時間,住客都出來活動,都幾熱鬧。


啤酒


來度假,

我會以酒精飲料開始,

啤酒通常都是第一個點的飲料。





煎魚扒


來馬爾代夫吃魚是常識,

特別是來到高級酒店,

由大廚主理,

新鮮的食材可以達到甚佳的效果。





白汁意粉


作為酒吧,

也屬西餐廳,

西餐的主食方面,

我覺得意粉比較穩鎮。





食物的收費相對比較貴,因為這裡目標客戶群屬高消費旅客。





我餐用了85.8美金,我覺得可以接受。


食物的味道可以,

最重要是它的環境,

令人好舒服。



餐廳資料


Rangali Bar 


地址:Conrad Maldives 

Rangali Island

20077

Maldives 


電話:+960 778 6648


用餐日期

2009 一月 2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