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飛行記錄 | 星航 | 經濟艙 | 馬累 | 經樟宜 | 飛香港 | A380

這次從馬爾代夫回香港,過程非常迂回,現在讓我一一道明。





首先,這次從芭環礁的四季酒店出發,搭水上飛機飛回北馬累環礁的四季酒店。






然後,在北馬累環礁的四季,享用美味的晚餐,然後再搭酒店的船去馬累機場。


馬累飛星洲是夜機,到達樟宜機場時已經是第二天。






不過,我喜歡這機場,

特別是它的美食廣場,

因為有我喜歡的肉骨茶,

每次經過,我都吃至少一碗。


吃飽後就上機,

飛回香港,

程機沒有什麼特別,

不過上機前和落機後的兩件事情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上機前,

我特別影一影飛機,

因為這次搭A380,

我第一次看到這龐大巨物,

非常興奮,

但因角度問題,

無法影到全貌。





落機後,

發現其中一個行李不見了,

那個有自己的名字的名牌至今仍然記得,

最後行李順利找到,

並且是回程,

並沒有影響旅程,

只作為行程一個特別事留下記憶。


乘搭日期:2010年02月27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